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兴文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中医医院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点击数:385│更新时间:2021-09-23 07:42: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8日,兴文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县中医医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县中医医院七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谢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俊同志代表巡察组向县中医医院党委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兴文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甘德春同志代表医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李俊同志从“巡察整改责任落实不到位、持续整改长效机制建立及落实不到位、新发现的问题”三个方面6个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和整改工作要求。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甘德春作表态发言:一要统一思想,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二要抓实整改,认真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三要抓好结合,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针对巡察“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工作,谢庆同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聚焦问题,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三是建章立制,形成持续整改长效机制;四是严明纪律,抓实整改促进医院发展。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罗怀彬,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杨华,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彭伟先,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邓建中,县委第一巡察组相关同志,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李洪、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