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赴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609│更新时间:2021-09-29 16:05: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检验科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赴陈毅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旧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展现了陈毅元帅的战斗、工作、生活经历,再现了元帅光辉的一生和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让党员同志缅怀了陈毅元帅的丰功伟绩,进一步了解元帅百折不挠的伟大革命精神。
    华西附二院检验科支部书记刘小娟同志表示,学习陈毅元帅等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提升全省基层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检验质量中发挥积极作用。
     中心支部书记许剑波同志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运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党员同志更好地学习党史,继承优秀的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带头先锋模范作用。(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