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精神——郫都区中医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陈毅纪念园

点击数:483│更新时间:2021-09-30 11:54: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8日上午,郫都区中医医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实地参观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都工业学院陈毅纪念园。

 

    在成都工业学院学生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陈毅纪念园,在陈毅元帅铜像前驻足瞻仰,先后参观实物展,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弘扬陈毅精神成果展三个部分,其中陈毅元帅生平事迹图片展是以时间为脉络,通过照片及部分实物,较为详实的展示了陈毅元帅的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重温陈毅元帅为党和人民艰苦奋斗的一生,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他对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革命斗争的必胜信念、在危急关头勇担大任的大无畏精神。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切感受到陈毅元帅的革命信念和爱国情怀,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作为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和为民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