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迎国庆送健康——郫都区中医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活动

点击数:462│更新时间:2021-10-10 11:38: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郫都区中医医院党委联合双柏社区于9月29日上午在景尚景小区开展“喜迎国庆,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由医院内科、康复科、皮肤科等专业的医务人员参与。医务工作者发挥自己专业优势,为小区居民进行健康指导,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并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及愈后疑难问题逐一认真进行解答,同时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贴耳穴,志愿者在现场为居民朋友赠送香囊,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普及医学常识。现场共健康咨询、指导群众80余人次,发放健康资料120余份,通过健康义诊活动,让居民朋友们就近享受到家门口的健康服务,深受群众好评,助力健康郫都建设!(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