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广安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产后康复新进展培训班”在岳池县妇幼保健院圆满落幕

点击数:664│更新时间:2021-10-11 17:25: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进岳池县产后盆底康复技术和服务更新,让全县产后妇女享受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岳池县妇幼保健院于10月9日举办了广安市继教项目“产后康复新进展培训班”。

    岳池县妇幼保健院书记、院长邓中华发表了开幕致辞!他代表岳池县妇幼保健院全院231名职工,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专家在国庆收假第一天就不辞辛劳,来到美丽的银城岳池传经送宝、交流指导,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苏兵、院长助理王礼蓉、护理部主任覃霞主持。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主任、主任医师,成都医学院兼职教授梁开如、四川大学华西附二院盆底康复中心主任、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女性生殖整复与抗衰老分会秘书长兼常务理事魏冬梅、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妇产科康复中心康复治疗师,四川省预防医学会盆底治疗师联盟主任余晓鹃、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国康复医学会产后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何雯、岳池县妇幼保健院盆底康复中心康复治疗师周心雨授课。

   通过各位专家的精彩授课,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产后康复的意义和学术前沿成果,相信通过此次的培训,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产后盆底康复的前进步伐,必将为全市各医疗单位切实保障妇女的健康与安全提供借鉴,从而为推动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