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汉源县中医医院召开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启动大会

点击数:463│更新时间:2021-10-12 09:27: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1日,汉源县中医医院召开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启动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姜德超主持。 

 


    副院长黄伟代表医院向参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呼吸系统疾病是常见、多发疾病,也是困扰广大患者的重大疾病之一,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加强对呼吸系统疾病的管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满足广大呼吸病患者对健康的迫切需求。他希望与会人员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聆听学习,把自身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建设好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从而更好的服务大众服务患者。
   县卫健局医事中心主任周培鑫在会上指出,基层医疗机构规范化建设PCCM项目具有重大意义,一是响应国家卫健委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能力的工作要求;二是构建一支高素质的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专科医师队伍;三是搭建互促互进、务实合作的优质医疗平台,加强分级诊疗能力,促进全省呼吸学科的同质化发展,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造福百姓。希望参会同志积极提问、沟通学习,一起为汉源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梁宗安教授宣布汉源县中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梁宗安教授对“PCCM规范化建设必备条件及评分标准”进行了深入解读,一一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梁宗安教授还亲临呼吸内科与医务人员面对面交流,并根据科室实际情况给予了合理化建议和指导。 (郝雅梦、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