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接受金堂县卫健局2021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专项监督执法检查

点击数:732│更新时间:2021-10-13 10:07: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根据金堂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21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专项监督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金堂县卫健局组织县内专家组对县三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进行了专项检查。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管理、技术人员管理、标本采集、标本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医疗废物管理、质量控制、检测结果反馈等方面进行了督查。专家组对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点和风险点,进行了现场指导。
   县三医院将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