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到转龙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532│更新时间:2021-10-13 10:15: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助老、爱老、孝亲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金堂县三医院组织内科、外科、老年科、中医科等专业医师及医护志愿者到金堂县转龙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义诊、健康筛查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专家老师组成的医疗团队细致地为老人们提供健康检查,并为每一位患者耐心解答疑问,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康复保健及注意事项,针对不同症状给出了相应的治疗建议。义诊共计服务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通过此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年患者提供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宣传了各种疾病预防知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医务人员“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突出了敬老孝老、厚德仁爱的主题,获得了敬老院老年朋友们的高度赞扬。(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