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安岳县中医医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点击数:460│更新时间:2021-10-14 11:07: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落地落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10月12日下午,安岳县中医医院在“博学厅”召开第二次廉政警示教育会。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贤波作廉政警示教育,旨在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意识、法纪意识,引导全院干部职工提升职业道德,改善职工精神风貌。第二批次临床、医技、行政职能科室共计158人参加。

   会上,李贤波通过说案明纪、以案释法的方式,生动讲解了《政务处分法》,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酒驾的典型案例。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做担当、干净、有为的领导干部,必须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切实守住纪律和法律底线,把好重点岗位关,树立廉洁形象、把好廉政监督关,构筑监督防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课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剖析深刻、震撼心灵,起到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我们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加强法纪法规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争做遵纪守法、用心服务群众的卫生战士。(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