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桂湖街道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义诊主题活动

点击数:570│更新时间:2021-10-14 11:11: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结合中心工作实际,2021年10月13日由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部、住院部、公卫科、护理部、社区组等科室骨干组成的家庭医生服务队伍来到湖滨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义诊主题活动。

    在现场该中心家庭医生服务队伍积极为老人们测量血压、体重、血糖,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医学相关知识,认真解答他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