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踏寻革命足迹•重温入党初心】大竹县中医院后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点击数:779│更新时间:2021-10-20 09:49: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3日,大竹县中医院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杨通乡大庙寨革命遗址,开展“踏寻革命足迹,重温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瞻仰了杨通乡大庙寨革命遗址陈设的革命纪念藏品,聆听了徐德、徐相应、徐代位等革命先辈的热血奋斗历史。他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的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每一位党员,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在入党誓词前,李兴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百年党史,要以先烈为榜样,将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用实际行动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