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百名医护人员院前急救培训开班集体充电!

点击数:511│更新时间:2021-10-24 10:53: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乐至县妇幼保健中心医护工作人员院前医疗急救管理,规范院前医疗急救行为。乐至县2021年10月18日院前急救培训定在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班。提高重大疫情应急救治能力,急在分秒之间,救在生死边缘”,院前“立足急救,服务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开班仪式


现场教学

   全为生命是对生命的礼赞,我们致力于我们的事业:拯救生命,日夜不息,全为生命是我们的动力所在。
   此次院前急救培训邀请到国家、省、市专家授课,将分别对院前急诊急救相关法规、院前急救流程及重大突发事件处置、现场检伤分类及院前创伤处置流程进行讲解;对心肺复苏术、院前急救技术以及呼吸机、洗胃机、除颤仪等急救设备的使用。培训采用理论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每位学员进行实际操作培训及讲课预演,保证每个人都能上手熟练操作,做到所有参加培训学员人人都知急救知识,人人都会基本急救技能操作。“教学相融,当面练评”的培训方式也让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边学习,一边沟通,真正掌握到急救技能的精髓。
   培训时间从2021年10月18日到10月22日,参加人员有乐至县县直医疗机构、中心卫生院、乡镇卫生院从事院前急救的医师、护理人员共计百名医护工作者参加培训。
   关爱生命、亲情服务、 奋勇担当。作为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成员,我们有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有处理遇到突发状况的担当,通过专业培训,我们在今后能更好的以妇幼保健需求为导向,以病人满意为标准,以集体荣辱为己任,以全员进步为共识,“立足急救,服务社会”。 (医师报陈远航)


  模拟施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