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接受成都市老年病学质控中心业务指导

点击数:891│更新时间:2021-10-20 11:29: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1年10月18日下午,按照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对全市设有老年病科的医疗机构进行医疗质量业务指导的通知》文件要求,成都市老年病学质控中心专家:成都市老年康疗院业务院长吴仕英主任医师、ICU主任董天宏副主任医师莅临县三医院医院进行老年病学专项质量检查。医院业务副院长卿桦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迎检汇报会上,首先由业务副院长卿桦致欢迎词,然后由老年病学主任蒋和强就医院现有科室基础设施建设、人员组成、业务开展情况、质量控制现状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听取汇报后,吴仕英主任医师进行现场授课,讲解老年病医学相关知识,最后专家组到科室进行质控及指导,并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专家充分肯定了医院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为医院老年病医学发展指明了方向。 (王发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