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中江县凯江中心卫生院为幼儿园儿童免费体检

点击数:1789│更新时间:2014-05-15 13:58: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11日上午,凯江中心卫生院组织公共卫生科医务人员走进辖区内“开心幼儿园”为220余名儿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检查项目包括身高体重测量、视力检查、牙齿检查、内科听诊、血红蛋白检测和综合营养评价等项目。并为儿童讲解健康知识,指导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检查认真细致,对孩子们进行心理疏导,营造了轻松温馨的体检氛围。为每位小朋友进行体格发育检查和健康评价,填写“健康情况登记表”,建立儿童健康成长档案,并为儿童讲解健康知识,指导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健康体检工作结束后,我院儿保医生将对每位入园儿童的健康状况进行分析,并将体检工作总结及健康状况分析报告告知幼儿园。根据每位幼儿不同的情况进行科学的营养评价及健康指导。
     关注儿童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上的一件大事,一年一度的幼儿健康体检活动,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生长情况,受到众多家长的欢迎和支持。今后我院将不定期在辖区幼儿园进行预防意外伤害、疾病防控和传染病预防等健康知识讲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