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迎接市临床麻醉质量控制中心金堂分中心专项质量检查

点击数:949│更新时间:2021-11-12 09:35: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1日,成都市临床麻醉质量控制中心金堂分中心专家组成员莅临金堂县三医院进行临床麻醉专项质量检查,分管副院长卿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副院长卿桦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麻醉科主任刘剑就医院现有科室基础设施建设、人员组成、业务开展情况、质量控制现状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本次质量检查,主要采取查阅文字资料、实地检查评估、现场访谈交流与指导的方式进行。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医院的质控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现场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提高了临床麻醉质量安全意识,促进麻醉医师人才队伍持续健康发展,加强和完善麻醉医疗服务。(王发明、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