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抗“疫”便民新举措“送药上门”获赞扬——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送药上门服务

点击数:919│更新时间:2021-11-12 09:59: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为解决本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疫情期间看病买药问题,11月11日上午,在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精防科科长唐三英、护理部主任周烈珍带领下,与赵镇、云绣精防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组织开展了“送药上门”服务。

   患者卿女士,住在赵镇,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去成都拿药,眼看家中的药快吃完了比较着急,社区精防人员在了解到情况后,立即联系该院精防科。没过两天,“送药小组”便将药物送到了庄女士手上。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此次收到关心的还有在云绣的庄女士,患者在拿到药以后纷纷表示感谢。特殊时期方便特殊人群,把要办的事办到患者群众心坎上,此举获得广泛的好评,为患者群众提供贴身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疫情期间患者看病难、买药难的难题。在一定程度上也避免了人员外出,降低疫情感染风险,用实际行动助力“战疫”。
(张航、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