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21年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数:688│更新时间:2021-11-25 09:19: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21年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主题宣传活动

    11月18日至24日是“世界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为提高公众合理使用抗微生物药物的意识和水平,围绕“扩大认知,遏制耐药”活动主题,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院内开展了“2021年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系列宣传活动。

 

   11月22日上午,医务人员和志愿服务者走进门诊大厅、住院病房,向来院患者及家属发放抗生素合理使用宣传手册,临床药师为患者提供抗微生物药物用药咨询服务。同时,医院还在门诊药房、住院药房设置宣传展架,在门诊大厅LED大屏幕滚动播放提高抗微生物药物宣传视频,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广泛宣传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知识。
   通过相关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和医务人员对耐药危机的认识,促进临床规范合理使用抗微生物药物,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的良好氛围。(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