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犍为县中医医院:医护齐协力,医患暖人心

点击数:535│更新时间:2021-11-25 09:23: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犍为县中医医院骨伤二科收到出院病人吴某送来的一面绣着“尊老敬老真心为老,医德医术皆为一流”的锦旗,吴某家属连忙说:“感谢彭主任、刘老师及骨伤二科全体医护人员住院期间对我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心,感谢你们用精湛的医术让我的母亲重新站起来”。

   科室主任彭贤富和医生刘征宇从患者激动的手中接过锦旗,锦旗上一句简洁的话语,表达了患者对医护人员优质服务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刘征宇说:“这是我们医务工作者的职责,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你们的肯定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我们将继续努力,在骨科这条道路上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和更优质的服务,为更多骨折病人恢复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患者家属讲述,母亲是年纪大了走路不慎摔伤,来院时右髋部疼痛,经CT检查诊断为右股骨颈骨折,彭主任和刘医生结合她的基本情况和检查结果,商讨决定择期为她手术,并且耐心的给我们讲解母亲的病情,缓解病人和我们家属的紧张情绪。经过全科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和康复治疗,母亲终于站起来了。患者家属言语中无不透露出自己的无限感激。
   彭主任说,锦旗不仅仅是患者对骨伤二科全体医护人员的赞许,更是对整个医院医护工作的褒扬。今天这一面锦旗对全体医护人员来说,份量是不同的,它是对每一位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大家将更加尽心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王春丽、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