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温江区三医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

点击数:513│更新时间:2021-11-25 09:26: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22日上午,温江区三医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谋划推动医院各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建兵主持,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贾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贾书记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把握核心要义,以“三会一课”、专题讲座、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二要敢于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医院改革发展新局面,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要联系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用全会精神鼓舞士气,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更高昂的斗志,履职尽责,从严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扎实推进医疗质量、学科建设、重精防治、社会心理服务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