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东部新区药事质控中心成立大会暨药事质控专家培训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隆重召开

点击数:573│更新时间:2021-11-29 10:38: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东部新区医疗机构医院药事管理质量与控制工作,健全东部新区药事管理质量控制体系,提升东部新区各级医疗机构药事管理服务质量,在东部新区公服局的安排部署下,11月26日,成都东部新区药事质控中心成立大会暨药事质控专家培训在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隆重召开。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委员、院长曹鸿,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付建军及全区各医疗单位药事管理负责人等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付建军和药剂科副主任周江丽联合主持。


    曹鸿院长在欢迎词上表示: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将以药事质量控制中心为平台,积极联合中心各成员单位,不断加强医疗机构药事管理与控制工作,提高药事管理质量控制过程中的精细化、专业化水平,规范各医疗机构药事管理行为,落实规章制度,为东部新区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付建军副院长宣布了东部新区药事质控专家组名单,药剂科主任巫忠良就如何做好成都东部新区药事质控工作作了分享,参会人员均表示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实用性,听后受益匪浅。 
   巫忠良主任组织药事质控专家讨论2022年度质控中心工作计划、部署东部新区各医疗结构药事管理情况摸底调查工作。 

 


   

    新成立的东部新区医疗机构药事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在成都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东部新区药事质量控制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该区医疗机构药事管理质量中心的工作全面启动。此次药事质控中心会议的举办,为全区药事药学工作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学术平台,通过互相交流、学习、探讨,拓宽了药学人员视野,提高了药师专业水平,进一步促进区域内药学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高,为新区药事质量控制组织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打下了良好基础。(杨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