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点击数:753│更新时间:2021-12-27 16:45: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各支部全面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12月23日,金堂县三医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纪检组长周富林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37人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一是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观看警示教育片《医者之鉴 折翼的白衣天使》;
二是由党总支书记文豪同志汇报医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并宣布年度优秀党员名单;  三是各党支部书记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从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其根源、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四是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各支部日常抓党建工作表现开展评议,并认真填写《述职评议考核测评表》。

   文豪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对医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落实,切勿麻痹大意,要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认真做好2022年党支部工作计划,细化全年工作要点,提前部署支部工作。三是加强科学谋划,积极促进党建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日常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医院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四是把抓好医德医风和行业作风建设作为医院党建工作重点,规范诊疗行为,改善服务态度,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提升医疗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持续提升患者、群众的满意度,打造廉洁便民的人民医院。 (李琴琴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