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杨杰到县三医院调研医保工作开展情况

点击数:1389│更新时间:2021-12-31 17:31: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1年12月30日,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杨杰一行莅临县三医院调研医保工作开展情况,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豪及医保科负责人陪同。

 

   杨杰一行现场调研了医院的省大数据平台上线情况、医保基金监管及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对新环境、新形势的医保基金监管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医院要始终把打击欺诈骗保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夯实监管职责,完善医院医保基金监管措施、内控制度及其他相关工作机制。二是要加强日常监督,对重点科室要多培训、多指导,多引导,使全员对政策有更全面、更准确的理解,避免违法、违规行为发生。三是要坚守底线,严格行业自律,严格诊疗行为规范,确保医保基金的安全。 (张曼、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