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喜讯!江油市精神病医院两个市级重点专科通过2021年动态管理评审

点击数:871│更新时间:2022-01-06 16:26: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市级重点学科(实验室)和重点专科立项建设、验收、动态管理评审结果》通知,江油市精神病医院精神科与临床心理科两个绵阳市甲级重点专科均通过此次动态管理评审。

    江油市精神病医院于2014年申报了绵阳市级两个重点专科:精神科和临床心理科,于2017年验收合格,被评定为绵阳市级甲级重点专科。



    江油市精神病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不断加大内涵建设,持续提升科室医疗业务技术水平。在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的大力支持下,精神科与临床心理科于2021年11月接受绵阳市卫健委组织的动态管理进行评估检查,在现场评估会上,精神科项目负责人高俊、临床心理科项目负责人唐本玲分别从研究能力、科研成果、业务技术、人才梯队、教学能力、基本设施和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答疑,专家组对照评审标准逐一审核学科的相关材料,并进行实地查看,对科室业务水平及相关材料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重点学科建设是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也是推动医院发展的重要助力。江油市精神病医院一直致力于以精神、心理为特色的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高度重视重点学科(专科)建设。目前,江油市精神病医院有市级重点学专科2个。本次动态管理评审工作是对医院重点学科(专科)建设成效的检验,也是促进医院重点学科(专科)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接下来,江油市精神病医院将加快加强学科内涵建设,以建设促发展,打造医院学科品牌,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技术服务。(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