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犍为县中医医院举办志愿者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点击数:979│更新时间:2022-01-20 10:34: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抗击新冠疫情战役打响时,犍为县中医医院广大党员、团员、群众充分发扬志愿精神,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做战‘疫’的守护神”志愿者行动,利用休息时间积极主动参与防疫工作,承担起医院一级预检分诊。

   为加强志愿者疫情防控的能力,医院分三天举办志愿者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由工会主席李晓琼主持,医院两百多名志愿者参加培训活动。

   会上李晓琼对志愿者们的工作成效和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疫情新形势新变化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志愿者们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恪尽职守,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规范了医院志愿服务的流程,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心,强化了服务意识,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陈静、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