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点击数:744│更新时间:2022-01-24 10:44: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2年1月20日下午,中江县精神病医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院长蒲铃江主持会议,全院职工参会。

     会上,院监委副主任刘新川同志、财务科覃小丽同志分别就2021年“三重一大”决议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进行通报;院委委员、医务科主任黄强同志总结2021年就医疗、护理、院感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并通报医院十四五规划业务主要内容和2022年业务计划。

       党支部副书记邹红同志、医院工会主席许安国同志、副院长刘松林同志分别在会上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2021年度分管工作作全面总结。

      会上,院长蒲铃江宣读了《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班子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鼓励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新年度再创佳绩。

     院长蒲铃江肯定了医院在2021年度党建、医疗业务、疫情防控、精防、行政后勤、安全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向一年来积极工作、立足岗位建功、勇创佳绩的全院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同时,提出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一是继续巩固达标成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二是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做到强队伍提能力;三是树牢职工危机意识,改变医院的发展思路;四持续疫情防控监管,做到防控规范有序。五是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他强调,特别是春节将至,全院职工树牢安全意识,确保医疗、生产、生活安全,并祝全院干部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虎年大吉。(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