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犍为县中医医院:扬帆起航 筑梦前行--新进员工集中岗前培训

点击数:611│更新时间:2022-01-24 17:09: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犍为县中医医院新进员工的到来,为医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为进一步增强新进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职业道德修养,明确岗位职责,更好更快的适应工作。近期,在医院门诊大楼八楼会议室,医院对10名新进护理和1名会计人员进行了集中岗前培训。

   首先,邹波对新进员工经过层层选拔,突颖而出表示祝贺,对大家立志做一名医务工作者并选择犍为县中医医院表示热烈的欢迎。

   最后,张吉维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文化及概况,对新进员工提出寄语和期望,希望大家感怀医院历史,让中医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起点奋发砥砺前行;在未来工作中勤于学习、善于积累,敬业重德、尽心尽职,不负重托,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医院良好的发展平台上,不断提升自我,充分施展聪明才智,挽救更多的生命和家庭,共同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紧接着开始岗前培训。整个岗前培训内容安排紧凑,各相关职能科室相继进行了各个领域的授课,内容涵盖依法执业、安全生产、人事相关政策、医院感染管理、传染病管理、疫情防控、医保政策、医疗相关法律法规、护理制度及规范等课程,新同事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密贴合工作实际,全面丰富,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让新进员工对医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从心理上、态度上、形象上以及责任心等多方面做好进入工作角色的准备。相信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迸发出更加强大的活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及步伐,书写更加美丽辉煌的新篇章!(王若芊、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