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医路温暖】犍为县中医医院:新年新气象

点击数:841│更新时间:2022-01-26 15:20: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新年伊始,犍为县中医医院心脑病科喜迎“开门红”。“杨医生,特别感谢你们,我现在身体好了,心情都好多了”,患者朱阿姨紧紧的握着心脑病科医生杨晓兰的手,亲切的说道。
   1月22日,患者朱阿姨带着“视病人如亲人,弘扬医德医风”字样的锦旗特地感谢心脑病科医生杨晓兰及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一句轻声的感谢,是对我们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的认可与肯定。一面小小的锦旗,更是对我们治病救人的赞美与弘扬医德医风的期盼。

   据悉,1月10日,54岁的朱阿姨因心悸咳嗽,头昏痛不适,上腹饱胀,恶心呕吐多次,经院外口服药物无效,来医院寻医问诊,随即入院心脑病科,医生杨晓兰立即仔细问诊、查体、对症处理,护理人员悉心照料,杨医生每日查房,都悉心问候病人情况以及耐心解释病情,朱阿姨诉心悸头昏痛明显好转,咳嗽减轻。经精心治疗一周后便康复出院。
   “行医以德为先,服务以诚为本”,这是杨晓兰在提高医术之时,特别注重的行为修炼。看着病人们脸上洋溢的微笑,减少他们病痛的折磨,也是杨晓兰在快节奏的临床工作中继续前行的动力。救死扶伤,弘扬医德医风是医务人员终身奉行的最高准则,也是我们铭记于心的行为标杆。(王若芊、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