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评科普

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践行者

点击数:892│更新时间:2022-01-26 14:59: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唯有敢于担当者,才是真正的领导者;唯有敢于担当,才能得民心赢天下。

    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决定了共产党人必须具备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政治品质,否则就无法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勤政务实、敢于担当”,要“心中有责”,党员干部要“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

     担当作为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必备的从政要求和政治品格,也是干部成长之路、成才之道与成事之基,更是新时代考核评价和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标准。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干一行、爱一行"。在新时代的春风里,我们都是追梦人,在当前这样奋进和谐的大环境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见证者、参与者与建设者。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言,坚持守好、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田”,尤其在重要岗位的党员干部更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发挥先锋榜样作用。

    "忧国者不顾其身,爱国者不罔其上"。党的干部要坚持当“老百姓的官”、不要做“官老爷”,关键时刻,要能冲得上去敢于亮剑。要永远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时代对应新需求、新方略、新举措、新作为。每一位中华儿女唯有把塑造积极向上的各种环境当成大事、要事和与之息息相关的身边事,才能真正做好社会的主人,才能让正气与正能量得以弘扬;8000万共产党员要以钉钉子精神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担当作为,让党旗在广袤的祖国大地永远飘扬!(三台县新生镇中心卫生院魏小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