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大寒情谊暖 小年送祝福——大邑县妇幼保健院妇委会开展农村低保家庭结对帮扶

点击数:659│更新时间:2022-01-26 15:32: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感谢你们这么冷的天还来看望我们,免费检查身体还送那么多过年礼物,真心谢谢大家了……”

     1月25日,大邑县妇幼保健院工会、妇委会在工会主席熊子明的带领下对2名低保家庭进行对口帮扶工作。

   熊子明主席代表大邑县妇幼保健院不仅给帮扶家庭送去了米、面、油、学习用品,还与帮扶的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鼓励学生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帮助家庭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要通过知识和自己的劳动改变家庭现状,成长为社会发展做贡献的有识之士。

   “有政府和你们的关怀,我相信我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改变家庭现状,让自己的家庭早日过上生幸福的生活”帮扶家庭纷纷表示。(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