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阳光医院 用心服务——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送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点击数:631│更新时间:2022-03-11 10:45: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群众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增强社会群众心理健康意识和自我调适能力,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结合“学习雷锋纪念日”活动要求,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到机关单位、社区等地开展送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心理健康服务走进县文广旅局

    3月3日下午,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心理治疗师、社会工作师吴纪林在县文广旅局一号演播厅开展以《悦享“心”生活——浅谈自我心理照顾 》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通过心理游戏、现场提问、案例分享等互动,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心理反应、如何看待心理反应、怎么调适心理反应,引导大家通过运动、倾诉、呼吸放松法等方法调节情绪,做更自信、更美丽、更健康的新时代女性。

心理健康服务走进梓北社区

     3月7日下午,医院临床心理科副主任王君华在梓北社区开展女性心理健康讲座,王主任以《关注女性心理,共促健康生活》为题,从女性心理特征、不良心理表现以及如何调适不良心理三个方面生动剖析了女性心理健康问题,通过现场提问、案例分享等互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女性工作人员的心理健康驾驭能力。

心理健康服务走进县人民法院

     3月7日下午,医院心理治疗师、社会工作师吴纪林在县人民法院开展女性心理健康讲座,讲座以《悦享“心”生活——浅谈自我心理照顾 》为主题,围绕心理反应的概念、如何识别不良心理反应、调适不良心理反应的方法等内容,通过心理游戏、现场提问、案例分享等互动,帮助女性法务工作者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自信的风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展现巾帼风采。

      此次送心理健康服务活动是医院深化“阳光医院 用心服务”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同时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接下来,三台县精神病院将继续结合实际、立足本职,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融入医院业务工作,扎实开展“送健康”“送清凉”“送温暖”等为民实事,提升医院党建品牌知名度,增强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影响力。(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