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张世强到温江三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686│更新时间:2022-03-16 16:03:3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2年3月15日下午,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张世强、温江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冉奎远一行6人到温江区三医院调研疫情防控与精神障碍患者康复工作,区三医院党支部书记贾建兵、院长袁辉陪同调研。

     张世强书记先后实地考察了发热诊室建设、核酸实验室建设,听取疫情期间人员管理、患者收治、门诊预约等各项防控措施汇报,走访视察精神障碍患者参与康复情况。

    张世强书记对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医院精神障碍患者的康复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强调区三医院作为精神专科医院,在做好精神障碍患者诊治和康复工作的同时,也要结合专科特点,守好疫情防控底板,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严密防控、科学诊疗、全力施救,做好全面防护,保一方平安。(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