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召开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点击数:636│更新时间:2022-03-17 10:19: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加强全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管理,有效防止肇事肇祸事件发生,推进精神卫生心理事业发展,确保2022年全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近日召开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服务工作培训会。会上县卫健康管理局副局长曾艳东对全县25个乡镇卫生院、5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进行了有关严重精神障碍健康管理相关内容进行了重要讲话,会议中曾局长强调:要时刻明白重精工作的重心与重点是什么?在工作中要做到确实落实、进退有据、张弛有度、落实有度,抓好“六个小组”的管理等。 

 


   县精神卫生保健院副院长杜文超对2021年精防工作的终结及2022年的工作安排做了明确的指示。并对文件报告及上报数据报表作了相应的要求,以及对四川精卫系统信息管理相关解答、分析。 公共卫生科主任对《2018版严重精神障碍管理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议结束后并对相关精访管理人员作出了相应的考试。
   这次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各乡镇精、社区访管理人员不仅及时掌握了相关政策法规和操作实务,而且有利于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责任意识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