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 “世界睡眠日”主题系列活动

点击数:538│更新时间:2022-03-18 16:53: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随着时代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被失眠问题所困扰,睡眠问题开始逐渐引起了人们的重视。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睡眠,缓解失眠带来的压力,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在第22个主题为良好睡眠,健康同行的“世界睡眠日”期间开展了多形式的系列活动。 

 


    3月17日,“世界睡眠日”专题讲座走进江油市农业农村局,来自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心理学专家为机关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睡眠对于人体的重要性、失眠容易引起的症状及缓解方法等,并与在场人员进行现场互动,对大家所提出的在睡眠过程中遇到的困扰进行解答,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在这次讲座中受益匪浅。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股副股长马礼科:通过这次健康讲座增强了我们的自我保健意识 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 加强体育锻炼 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 愉快地工作 幸福地生活。
    据了解,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的“世界睡眠日”专题讲座后续还将走进全市更多机关单位,并且在3月21日至3月25日期间,江油市三医院将开展睡眠义诊活动,为广大失眠提供治疗。

   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田雪入: 现在人们的生活 工作 学习等各方面压力越来越大 常常感到身心疲惫 休息时间短暂 甚至仅有的一点睡觉时间却又睡不着 睡眠问题已成为威胁世界各国公众的一个突出现象 为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 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在“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 特举办了本次社会心理服务进机关 专题讲座系列活动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 可以让人们了解睡眠相关知识 让不少需要的人群 得到提高睡眠质量的方法 让更多的人拥有一个美好的睡眠。
   睡眠是人体的一种主动过程,可以恢复精神和解除疲劳,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充分保证自己的睡眠质量及睡眠时间,以最轻松的姿态面对美好生活。(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