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县委副书记邓章军到县精神病院开展调研工作

点击数:696│更新时间:2022-03-18 17:12: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16日下午,三台县县委副书记邓章军在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蓉陪同下莅临县精神病院开展调研工作。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丽。县精神病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三台县县委副书记邓章军到县精神病院开展调研工作

   县委副书记邓章军一行到县精神病院实地走访精神科、老年科、康复科等科室以及养护综合楼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医务人员配备、医院硬件设施、整体运行、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医院院长窦成学就医院基本情况、运营情况、发展现状、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三台县县委副书记邓章军到县精神病院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中,县委副书记邓章军对医院在近年发展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医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和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医院建设和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三是坚守安全生产的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养护综合楼项目建设调度监管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李帮联、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