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医保局到县精神病院开展医保调研工作

点击数:657│更新时间:2022-03-21 12:16: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16日上午,三台县医保局局长赵亮一行6人到县精神病院就医保信息化建设、医保基金监管、医保支付方式等相关问题开展调研。县精神病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及两代表一委员参与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院长窦成学就医院医保信息化建设、医保总控、医保清算、医保基金监管、医保审核、待遇支付及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工作现状、医院面临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专题汇报。
调研组对医院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医院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对部分问题的解决途径指明了方向。最后赵局长对医院下一步医保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医保政策宣传,扩大医保宣传工作覆盖面,提升人民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二要转变观念,加强医保业务培训,提高经办人员监管能力和医务人员医保政策执行能力,推动医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严格规范医务人员诊疗行为,确保基金安全和人员安全。(李邦联、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