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中江县妇幼保健院举行5.4青年节暨5.12护士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1829│更新时间:2014-05-14 08:08: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纪念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激励共青团员和护理人员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512日下午,中江县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了庆祝“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暨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全院医护人员约150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大会对“德阳市最美护士”欧阳晓芸、“中江县医德医风标兵”李润先进行了表彰,她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辞辛苦,甘于奉献的精神,是全院人员的优秀代表和学习楷模。 

中江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周顺树代表医院党政领导向全院职工、护理人员、共青团员表示节日的问候,肯定了全院共青团员、护理人员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带动和激励全院团员青年和护士,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和进取精神,以白求恩、南丁格尔为榜样,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的理念,恪尽职守,勇于奉献,认真做好各项医疗卫生及妇幼保健工作,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服务,为促进妇幼卫生的发展、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庆祝大会上,各科团队进行了文艺表演比赛,经院委评委会评定,儿科团队获得庆祝活动一等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