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三台县塔山中心卫生院:举办“爱岗敬业,践行群众路线”演讲比赛暨“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1452│更新时间:2014-05-14 08:11: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全院医护人员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全院干部职工对“群众路线”和十八大会议精神的理解激发正能量5月12日下午,三台县塔山中心卫生院隆重举行“爱岗敬业,践行群众路线”演讲比赛暨“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活动设有演讲比赛、配乐诗朗诵、护理知识竞赛、心肺复苏演示等项目。参赛选手紧密围绕“爱岗敬业,践行群众路线”这一主题,以个人切身感悟,以身边的人和事,用真挚的情感讲述医护人员在平凡岗位上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事迹。演讲者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院医务人员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不仅增强了全院党员、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还让大家更加深刻的领悟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增强了大家团结、奋进的观念,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树立群众观点、坚定群众立场,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李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