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守护生命花开 护航母婴安康--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5.5国际助产士节”活动

点击数:539│更新时间:2022-05-06 08:51: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减轻孕妈妈们在分娩时的紧张和痛苦,在第31 个国际助产士节来临之际,金堂县妇幼保健院于5月5日上午在门诊四楼孕妇学校和孕妈妈们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互动。

     活动现场,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致辞,为助产士、孕妈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瑜伽老师曾培带领准父母们一起体验科学“孕动”,通过适当有氧运动有效改善血液循环,塑造良好体态,孕育更加健康可爱的宝宝。

    助产士结盟环节中产房护士长卢孝英依次介绍优秀的助产士团队,7位孕妈妈选出自己心仪的助产士并与其进行一对一结盟。结盟后,这位助产士将负责孕妈妈整个孕期的健康咨询和分娩指导直至宝宝出生。

     插花环节,孕妈妈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将粉白色的玫瑰、黄色的康乃馨和淡紫色的小雏菊,搭配成一篮篮有模有样的花篮,加上孕妈妈们如花的笑靥,使整个会场更加温馨。

 

    门诊二楼同步开展的助产士义诊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医护人员热情地为广大孕妈妈测量血压、发放叶酸,主动开展孕期保健指导,提供免费心理咨询、营养咨询等,大家用最专业的服务,帮助每一位准妈妈轻松迎接分娩。共同守护生命花开,护航母婴安康!(张晓莹、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