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团结一致 为了安全 清洁你的双手——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世界手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数:641│更新时间:2022-05-06 08:56: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5日是世界手卫生日,为进一步倡导手卫生的重要性,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院内开展了以“团结一致 为了安全 清洁你的双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院感科工作人员与助产士从“手卫生是什么、为什么手卫生、手卫生怎么做”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手卫生知识,并在现场教授大家如何运用“七步洗手法”清洁双手,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规范洗手的重要性。并为积极参与“七步洗手法”的群众发放了小礼品。


   正确洗手是最便捷简单的预防疾病方法,全民抗疫时期,勤洗手和戴口罩需要每一个人去掌握并落实。“团结一致 为了安全 清洁你的双手”,关注手卫生,养成良好的手卫生习惯,需要你我共同参与。(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