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什邡市妇幼保健院:以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促进服务能力再提升

点击数:565│更新时间:2022-05-07 08:18: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什邡市妇幼保健院:以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促进服务能力再提升

    为加强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与规范化管理,提高妇幼健康服务效率和质量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健康权益。根据《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办法》和《四川省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实施方案(试行)》,德阳市深入开展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面向全市二级及以下妇幼保健机构有安排、有部署、有推进、有实施进行全方面绩效考核。今年年初,什邡市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2021年绩效考核工作。

什邡市妇幼保健院:以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促进服务能力再提升

    绩效考核主要围绕辖区管理、满意度、服务提供、持续发展、运行效率等多方面综合评判,最终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取得德阳市绩效考核排名第一名!

什邡市妇幼保健院:以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促进服务能力再提升

      2021年12月,什邡市妇幼保健院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上级卫生行政部门组织的绩效考核培训,医院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和审核质控工作,在院内对相关指标进行解读和讨论。3月21日,该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2021年度的绩效考核数据填报和各项佐证材料的上传。3月31日,德阳市卫健委领导及专家一行莅临医院对2021年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数据开展质控。经查,专家们对什邡市妇幼保健院的数据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同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此次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结果排名居德阳第一名,是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卫生事业发展路上新的起点,是全院上下一心,坚决常态化落实细节把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绩效考核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的再现。

      今后,医院将在绩效考核结果的运用方面加以探索,切实推动专业技术与服务能力再提升,并以此为契机,在辖区管理、患者满意度、服务提供、运行效率、可持续发展上持续加码、不懈努力。切实为什邡市及辖区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安全、更便捷的妇幼保健服务。(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