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

点击数:624│更新时间:2022-05-10 09:23: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9日,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肖勇主持,全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参加。 

 

   肖勇书记总结了2021年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政治建设得到加强;二是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序;三是意识形态成效明显;四是党费收缴管理规范;五是人才队伍建设效果显著;六是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并指出依然存在党风先锋意识不强、帮扶活动开展欠佳、党建工作机制不完善、党建与业务融合不足的问题。

   同时部署了2022年医院党建重点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创新党建业务联动方式;二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加强院内感染管理;三是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化与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医联体建设;四是全力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推进心理健康事业发展;五是扎实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创建二级甲等精神病专科医院;六是着力强化基础要素支撑,加强人才引用及信息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工作与医院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找准方向,理清思路,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汤小燕、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