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创建二级甲等专科医院动员大会

点击数:638│更新时间:2022-05-10 09:44: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创建二级甲等专科医院动员大会

      为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5月9日,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创建二级甲等专科医院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肖勇主持,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肖勇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医院在2019年通过二级乙等医院验收,使医院在管理、服务、内涵等方面有了一个较大提升,在与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深化医联体合作后,更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等级创建是医院接下来必须完成的一件大事,是医院寻求自身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最佳途径,对全县医疗整体水平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二要尽职尽责,奋力攻坚;三要对照标准,严格落实;四要查漏补缺,持续改进,确保医院创建目标顺利达成。

    会后,副院长刘成辉针对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对本院创建资格的评估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达标小组对照标准,详细解读,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汤小燕、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