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三台县召开默沙东公司九价宫颈癌疫苗三期临床试验启动会

点击数:5266│更新时间:2022-05-10 09:55: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7日,默沙东公司在三台县疾控中心召开默沙东公司九价宫颈癌疫苗9-19岁人群三期临床试验启动会,省疾控中心、三台县卫健局、三台县疾控中心、临床试验监察方及申办方相关专家领导莅临本次启动会。
   三台县卫健局副局长李静凡代表三台县卫健局讲话,表示将对本次临床试验给予大力支持。三台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彪代表三台县疫苗临床试验基地所有研究者表达了保质保量完成临床试验的决心,最后由四川省疾控中心疫苗临床中心主任祝小平讲话并宣布默沙东九价宫颈癌疫苗9-19岁三期临床试验三台现场启动!
  随即由四川省疾控中心胡梅对所有研究者开展法律法规进行培训;项目监查员对所有研究者方案、现场操作流程进行讲解。
   临床试验是药品上市前必不可少的步骤,是药物进行临床推广前测试其安全性的必备步骤之一。该疫苗临床试验项目为首次在国内男性中进行。
(涂仁军、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