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中新镇乐加卫生院开展2022年5月节水宣传活动

点击数:521│更新时间:2022-05-10 15:13: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节水力度,营造节约用水宣传氛围,不断提高卫生院干部职工节水意识和水资源的利用效率、效益,5月,中心镇乐加卫生院持续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通过不断强化节水宣传活动责任落实,不断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履职、失职追责的责任机制,层层压实人员职责,确保节约用水工作任务加快落实落地。

    一是开展职工宣传学习活动。5月9日,医院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节水常识,通过教育、引导和激励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对节水意识,充分的调动了干部职工对节水的积极性,引领干部职工养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好习惯。

   二是开展群众宣传活动。活动利用“5·12”国际护士节为契机,积极通过宣传活动加强对辖区居民的节水教育,活动中公卫科科长邓会玲同志,积极的向群众介绍节约用水的生活妙招,同时呼吁辖区群众珍惜地球水资源。
   两次次宣传活动覆盖人群6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培养和促进了辖区居民养成节约用水的生活好习惯,把节约用水的思想深植于群众心中,在潜移默化让辖区群众形成了节约用水的生活新风尚。 (李涛、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