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紫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大规模核酸采集应急演练

点击数:560│更新时间:2022-05-12 07:30: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要求, 2022年5月11日下午,三台县紫河镇中心卫生院在当地党委政府和学校的积极配合下,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大规模核酸采集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总指挥首先介绍了演练方案、流程,随后对演练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并宣布演练正式开始。
   根据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演练设置了老师到校发现与确诊病例有密接突发情况处置情境,先后在学校大门、教学楼开展大规模核酸采集的应急处置程序。
   演练全程紧张有序、模拟场景环环相扣,各部门职责明确、协调配合,整个演练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全面检验了医院大规模核酸采集应急能力。
   通过本次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大规模核酸采集应急演练,大家一致认为,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熟悉防控流程、掌握防控要点,抓严、抓实、抓细防控各环节,我们相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采取各种“硬核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以责任和担当筑牢防控堤坝,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保障。(涂钰婷、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