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卫健局党组成员、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勇一行莅临县三医院督导整改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工作情况

点击数:638│更新时间:2022-05-12 07:39: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11日下午,金堂县卫健局党组成员、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勇一行7人莅临金堂县三医院督导整改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工作。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主要围绕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行风作风建设、医院运行管理、医疗质量安全、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查阅查看,重点督查了医院对照县委巡察反馈问题自查情况的整改落实效果。督导反馈会上,相关督导组工作人员对督查中的工作亮点以及不足之处一一指出,并给与了宝贵的整改建议。邓组长对此次督查中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最后,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豪做表态性发言,感谢督导组具体、细致的督导,下一步医院将对反馈存在的问题抓经落实、立行立改,争取在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罗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