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5.12”系列庆祝活动

点击数:484│更新时间:2022-05-12 08:26: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展示护士靓丽风采。5月10日下午,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周柏林院长在致辞中向护士姊妹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肯定了护理职业的崇高性和重要性,赞扬了护理姊妹在平凡的岗位上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兢兢业业,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为医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护理操作竞赛

     竞赛共设置二项技能操作项目,分别是“双人心肺复苏”和“血糖检测”,全院共组成3个队,每个队2名护理人员参加。竞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精神饱满,操作娴熟严谨,按照流程做好各项规范动作及要求,展现了护理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评委们认真细致地观看选手的每个动作,从选手的职业素养、操作技能的规范和熟练程度、与患者的沟通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综合评分。

 

表彰大会

     操作竞赛后,表彰了在护理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优秀护士,院领导班子为优秀护士、操作竞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表彰会上,党支部书记邱华发表讲话,号召全院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工作模式,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持续开展优质服务。并对医院护理工作提出了:进⼀步提高护士工作能力和技术水平,进⼀步规范和完善护理专业技术服务水平,进⼀步增强护理队伍的凝聚力和职业自豪感的期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医院护士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对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扎实做好优质护理服务,深入推进护理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李倩、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