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致敬白衣天使——三台县断石乡卫生院开展迎国际护士节活动

点击数:564│更新时间:2022-05-12 08:37: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三台县断石乡卫生院,有着一支不怕苦、不怕累,积极进取的护理团队。他们都坚守南丁格尔誓言、不忘护理事业初心,展现出了勇于担当,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精神。

     5月11日,断石乡卫生院支部书记、院长陈彩芸同志率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陈院长表示:“吴小垭同志获得‘2022年绵阳市优秀护士’光荣称号,并充分肯定了我院护理人员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要继续传承与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以高质量的护理技术服务患者,促进医患和谐,同时要勇当‘一块砖”,化身“多面手’,以“硬”功夫、‘齐’行动、‘稳’服务,聚力疫情防控,筑牢防疫堡垒。”

    5月12日上午医院组织护理团队开展以“科普惠健康 携手向未来——安全护航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康宣教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护士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健康知识宣传,同时叮嘱大家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要养成出门佩戴口罩的习惯,要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科学对待疫情。

     通过义诊咨询活动的形式庆祝“5.12护士节”,既传播了科学知识又具有纪念意义,医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展延伸护理服务,充分发挥护理在健康促进中的作用,为“健康三台”建设助力。(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