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召开第111个国际护士庆祝大会

点击数:831│更新时间:2022-05-13 11:00: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春花夏阳,为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于2022年5月12日下午举行以“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庆祝大会。 

 


    支部书记、院长曹建军同志代表院班子致辞并对工作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荣获县级及医院优秀护士颁奖,勉励全体医务人员在今后工作中要勤学苦练,不断更新观念,坚持以人为本,以健康为中心,加强护理管理,加强医患配合,努力为辖区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及满意度。
    庆祝大会在《天天向上》《七步洗手法》寓教于乐的舞蹈中推向高潮,情景剧将不辞辛劳地忙碌在病床前、步伐坚定地穿行在病区里简单而平凡的工作、苦中呵护着生命、劳累中把握着生命的轮回体现漓淋尽致,在平凡的岗位中诠释白衣天使神圣职责。


     院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医护人员重温《南丁格尔誓言》《医学生誓言》,宣誓仪式简短温馨、铿锵有力、庄严肃穆。宣誓结束后全体医护人员并郑重签名,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激发职业担当精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