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建中镇卫生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794│更新时间:2022-05-13 12:01: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一袭白衣,是救死扶伤的圣洁!一脸微笑,是化忧解烦的良方!步履匆匆,是治病救人的热忱。她们把简单和平凡,演绎成无数个精彩,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



    5月12日下午,三台县建中镇卫生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庆祝第111届国际护士节。院领导对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体护士的爱岗敬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护理团队是医院发展大军中一支功不可没的生力军,在防控工作,临床护理、公卫工作中体现了奉献、仁爱的优秀品质。作为基层医院,条件差困难多,全院护理人员要不断更新观念,与先进的护理文化一起进步,不断提高医院护理品位,始终坚持“患者第一”的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保障全镇人民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会议对在2022年度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优秀护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护理组同仁还献上了情景剧为节日助兴添彩。(杨琳、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